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安市旭泰机械有限公司

焊接辅机;二氧化碳保护焊机空间臂;保护焊接设备;一、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;石油设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轮船制造焊接吸尘送丝机旋转臂 旭泰机械定制加工
轮船制造焊接吸尘送丝机旋转臂 旭泰机械定制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54轮船制造焊接吸尘送丝机旋转臂 旭泰机械定制加工 
品牌: 旭泰空间臂
单价: 1650.00元/木箱式包装
最小起订量: 1 木箱式包装
供货总量: 6999 木箱式包装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08-11-22 03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焊接吸尘送丝机旋转臂,是将散乱、堆置于地面的送丝机、电缆、气管等部件安装在旋臂上,行走于空中,而且施焊时,可在用户需求的焊接范围内(立体空间)随意平稳的摆动。

焊接吸尘送丝机旋转臂含带烟尘净化管道,焊接时容易出现粉尘、烟雾等有害气体,使用焊接吸尘送丝机旋转臂能有效的吸除焊烟,去除焊接留下的气味。

焊接吸尘送丝机旋转臂是专门针对于焊接行业设计的焊机辅助设备,它灵活方便、操作简单,可应用于汽车制造、定型机械、起重机械、钢结构、机电设备、称重设备、油田设备等焊接行业。

焊接吸尘送丝机旋转臂应用于电弧焊、CO2保护焊、MAG保护焊、特种焊、摩擦焊、手工焊各类焊接类型。

泰安市旭泰机械有限公司自2014-11-17成立以来,公司及时跟进潮流动态,立足新起点,开创新局面。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以及专业的包装生产流水线,新产品开发周期短、能力强,精度高。欢迎广大需求者前来合作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